“seokjin”的图片搜索结果

夜幕低垂,窗簾緊緊閉著唯一的月光,幾乎快令人窒息的氣圍,仿佛像一把無形的刀刃,就靜悄悄地架在他的脖子旁,無法呼吸。

 

金碩珍就是只只會吃的豬。

他還引以為傲呢?

霸陵其他成員,竟然還有人說他是媽媽擔當,笑死我了。

好好的一個團體啊,就是有個攪屎棍。

舞蹈進步了?真可憐,還要粉絲安慰。

他是怎麼和燦多還有在煥做朋友的,也不奇怪,無才能就是在才能之中的夾心餅。

聽Awake那首爛曲子聽哭了?你的生活是多麼的令人可悲啊。

他怎麼可以搶掉柾國的歌曲部分?這就是我從來不看現場版的原因。

他在防彈唯一的原因就是為了襯托出其他人的才能,這一招大黑極了。

我的朋友到現在都飯不上防彈,都是某個自視門面的白癡。

 

他像觸電般猛然扔掉手機,雙手迫切地捂住耳朵,避開那一聲碎裂的聲音。

不算小的聲音在寧靜緊逼的夜晚迅速散播開來,驚醒了沉睡著的玧其,他暗罵他們兩張床之間夾著的擺設柜,完全阻擋了他的視線。

到他衝過來查看的時候,碩珍早已收拾好心情,蹲在地上看著連手機殼都和手機分離了慘狀。

 

“哥?”他不自覺地小心翼翼起來。

 

地上的人轉頭,臉上是笑容。

“啊,我的手機摔壞了,你還有沒有留住我之前發給你的照片的存檔?”

語氣很自然,笑容很璀璨,卻給玧其帶來一種看不見的壓迫感。

 

“哥,你的手機還沒壞,只是殼彈出來罷了。”

“哦,是嗎,你快去睡吧,很晚了。”

 

快去睡啊,我快撐不住了。

 


大家都知道碩珍最近負評連連,但是即便他們想安慰安慰他,卻也抽不出時間,找到對的時間點開導。

更何況碩珍看起來根本無堅不摧。

 

“哥!”稚嫩的聲音喚醒了他的意識,手幾乎嚇得彈了一下,他連忙抬頭。

映入眼簾的是依舊柔軟嬌美的智旻,正在捉住他的手臂,像是剛剛費了很多氣力和他說了長長的一段話。

“抱歉,我的心思不在這裡,你剛剛說了什麼?”

 

智旻的嘴唇撅了起來,鬆開束縛著碩珍的手。

“我說,哥你最近話很少,好像沒有什麼活力的樣子,要不要我們明天去濟州島玩玩?”

他在感動之餘,馬上想到智旻昨晚說過他明天預定好了和朋友去遊山玩水,難道是為了他而取消的?

 

“嗯...但是哥最近很累,下次吧,下次哥和你去。”

對方抿了抿嘴,不解道:“可是我看哥你真的需要散散心...”

 

不要再把我當廢人了。

 

“我真的沒事,只是很累。”他冷淡地走過,獨自到浴室冷靜下來。

 

每次一想到所有人用擔憂的眼光看著他,就讓他想起自己無時無刻都是個累贅,不斷地困擾著他人,憑著那不被認可的身份,呆著這裡。

如果他找到一個可以原諒和說服自己的理由,提醒自己的用處的話...

但是他想不到任何一個!

 

“哥!”重新在絕望的泥沼被喚醒,碩珍怔怔地緩了過來。

“碩珍哥?你在裡面做什麼?”柾國清爽的嗓音刺激著他的腦袋,忽然之間給他帶來衝擊感的恐懼。

他們現在已經開始擔憂起他的行縱嗎?

 

“我肚子疼。”他走到馬桶旁按下沖水器,把一片乾淨的水、以及方才所有的絕望,自以為地衝入漩渦之中。

 

“你們有沒有覺得碩珍哥最近越來越不對勁?”號錫放下抱枕,拍了拍正在玩手機的泰亨。

這個問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力,包括偷偷靠在房門偷聽的碩珍。

 

“同感,他最近真的魂不守舍,我懷疑他是受到那些毒唯的影響。”

“我們不如多留意留意他吧,我怕他想不開。”南俊提議,門內的碩珍幾乎快止了呼吸。

“沒那麼誇張吧...”號錫這下更加惶恐的樣子,下意識地望了望房間的方向,壓低聲量:“他根本閉口不提這些事!”

玧其走向房間,暗唸:“這樣才可怕。”

 

碩珍馬上蹲在地上,假裝收拾地上的將捐贈物品。

身後的人似乎停下了撲到床上思考的動作,深深地看了碩珍一眼。

 


他猛然清醒。

 

流淌不止的血液從他的手腕不斷噴射出來,他連忙用紙巾壓住大動脈,準備止血。

他竟然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畢竟死亡的感覺——

太過放鬆了。

 

“哥,你怎麼進去了那麼久...哥!”柾國因哥哥分配的任務而時刻留意進廁所的碩珍,沒想到碩珍臉色發白地出現在他的面前,一瞬間撲到在他身上。

 

“哥!”驚恐的柾國半抱半拖地將碩珍移動到客廳,泣音引起大家的注意,馬上奔了過來。

 

號錫的表情看起來像是要昏倒了,而玧其則呆滯了起來。

“哥...快叫經紀人大哥過來!”智旻出乎預料地很有擔當,即使眼淚已經在腦袋反應前奪眶而出,依舊能夠在這麼慌亂的狀況下做正事。

大廳一片混亂,有把碩珍抬到沙發上的,有顫抖著手上網查該做什麼緊急措施的,有純在哭泣的,也有在發呆的。

 

“碩珍哥,你為什麼要這樣!”泰亨的頭按在沙發上,舉起那隻扎著透血繃帶的手。

全場異口同聲地倒吸了一口氣,就連玧其和南俊,都顫抖不已。

 

防彈少年團在那一瞬間幾乎快要瓦解。

 


“只是貧血,但是他的問題是心理的方面,可以轉科到心理部門。”

醫生平淡地解釋完畢,便靜靜地離開,給焦急等在門外的成員們一個空間。

 

泰亨是第一個打開門把的人,但是眼前的景象使他退縮了。

目光空洞的碩珍哥啊,他該如何面對那樣的他呢。

 

親愛的碩珍啊,我該如何挽救你破碎的心呢。

 

公司不但批准全團請假,同時也放了真消息,說明碩珍的精神狀況。

粉絲的崛起讓毒唯漸漸消失,然而最重要的是,碩珍終於正面地和防彈全員開始面談了。

 

“碩珍哥,我們今晚一起睡吧,全部人一起。”不知是誰說了這句話,碩珍的瞳孔猛然放大。

“我們要互相扶持,哥,我們要一起將你的困擾解決。”

碩珍感覺到自己的喉嚨滾燙,鼻子瞬間酸了起來。

 

他們七個人擠到碩珍一張雙人床,接著玧其移開櫃子,將自己的床也合在一起,終於比較輕鬆。

碩珍的左邊有著柾國的懷抱,右邊貼著智旻的笑容,長臂號錫緊緊地攬住他的腰肢,隔著好幾個人的南俊對他說那些溫柔的話。

泰亨用著低音的嗓子唱起了他的歌,玧其拿來他從舊的宿舍忘了帶過來的玩偶。

 

窗簾打得很開,月光照在七人的身上,營造出溫馨的氛圍。

碩珍第一次在愛戴下,沉沉入睡。

 

多年以後的碩珍,依舊會握緊手中的六朵花瓣。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