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I Miss You - Soyou (소유) [도깨비 / Goblin OST] (Super lazy acoustic cover)

Picture credit to ATMsosad

 

又是個勞碌的一天。

 

“別死了喂,碩珍哥!”

南俊的手掌將碩珍正要直挺挺地倒下的身軀撐起來。

“你暈了我一個人做不完啊!”

 

“我就知道你捨不得暈過去,獨留我一人在這裡受苦。”

南俊咬著香腸麵包,得意洋洋地看著靈魂已經飛走但是手指還在打字的碩珍。

“你再不他媽的閉嘴我就馬上暈給你看。”

 

碩珍的腦袋靠在鍵盤前,等待文件慢慢地、上傳著。

“我老實說一句啦,你還是去跑一趟保健室,我看你真的不太妙。”

南俊的關心在他的耳邊環繞著。

 

“我看你也糊塗了南俊,現在是個時間我怕鬼都沒開門,別說保健老師會在。我弄完這個就馬上回家睡一覺。”

說著,碩珍抬眼看著電腦顯示‘已上傳3%’,馬上嘔血致死。

 

“每個新學期都是這樣...對了,上次柾國不是來探望了我們,稍微拯救了一下你枯燥的內心嗎?”

南俊揶揄,招來碩珍弱弱無力的眼球一瞪。

“他那時候不知在鬧什麼彆扭,硬是不讓我洗澡。”

 

南俊想到他說過的話可能間接害了碩珍,便忍笑不說話。

“不過啊,他是不要來比較好。”

碩珍淡淡地吐出這一句話,南俊看不見他的表情。

 

“怎麼了?如果這時候柾國其實躲在門後你就糟糕嘍。”

碩珍‘噗嗤’地笑了出來。

“好啦,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想要他看見我這個樣子,好像我隨時會掛彩似得。”

“你確實像極了。”南俊自嗨,繼續狂笑。

 

“我以後都不做晚飯了...”

“抱歉。”

 

碩珍‘哼’了長長的一聲,抬頭帶有希翼地看向屏幕。

‘已上傳5%’

“南俊,殺了我。”

 

“南俊哥。”

碩珍瞬間醒了過來,但他維持著自己的呼吸頻率,也沒有抬起枕在雙臂的頭。

 

“柾國?你果然每個學期的這種時候會過來啊。”

一雙冰涼的手扶起他的脖子,往他腦袋下塞進一個枕頭。

“哥前幾天有回家一趟,叫我別來了,但是我看他好像臉色發青,還是過來了。”

 

南俊發出了一些無意義的曖昧歡呼,碩珍暗暗翻了個白眼。

“不過啊,碩珍哥今天差點暈過去了。”

 

白癡南俊!

 

果不其然,撫摸他的腦袋的手停了下來。

“怎麼回事?”

 

“應該是短暫貧血、或者是過勞休克去了,我要把他拖到保健室之前,他又活過來了。”

“接著,怎麼轟他去都沒有辦法。”

“早知應該趁他暈過去馬上綁他在保健室的床上。”

 

“他都不和我說這些。”

柾國難過的小抱怨激起了碩珍的歎息。

“他太疼愛你了,我看他寧願死在路邊也不要別人關心他的身體。”

 

這是事實。

碩珍對於自己身體這一塊特別的介懷,不讓任何人插手。

這點惹毛了他身邊的所有人。

包括南俊,也包括柾國。

 

不知何時,屏幕響起‘叮鈴’的一聲,表示已經上傳完畢,碩珍感歎幸福來得太突然。

他的手肘將他的上半身撐起,硬硬爬起來按下‘確定’的選項。

不知道是不是用力過度,他有點想吐...

 

“碩珍哥,你的臉發白了...”柾國把手掌貼在他的臉,輕輕磨蹭。

碩珍閉上眼睛,按著椅子的扶手起身。

這幾天都一直環繞著他腦袋的暈厥感又襲擊了過來,碩珍站不穩,直接撲到柾國懷裡。

 

“哇啊碩珍哥!”一旁的南俊也著急地過來支援,扶起忽然流汗的碩珍。

把他安置在柾國的背上,在柾國還沒有奔出去之前,南俊著急道:“他醒過來的時候告訴他文件已經完美地上交了,讓他完全休息。”

“好!”

 

南俊隨即鋪了墊子在地上躺著,深深地吐出一口老氣。

 


“柾國,我們回家吧。”碩珍抱著柾國瘦小的脖子,低聲在他的耳邊說道。

柾國沒有回應,腳步快得好像是在飛馳,碩珍把頭靠在他的頸窩里。

“柾國,我們回家吧,看了醫生也沒有什麼意義。”

 

柾國的腳步馬上剎住。

“哥,你這一周都在家陪我,我就答應你。”

 

碩珍怔了怔。

隨即他埋在柾國的肩膀,吃吃一笑。

“這真是個雙贏的交易。”

 

圍在他的肩膀的雙手一緊,他們在月光之下緊緊依偎。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