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聊天室的故事。

 

相关图片

阿珍與六小屁孩

GUCCI男孩:玧其哥

GUCCI男孩:喂

GUCCI男孩:喂閔玧其

雞米尼:噢噢噢噢金泰亨你死定了

GUCCI男孩:閉嘴智旻

GUCCI男孩:玧其哥我錯了

GUCCI男孩:碩珍哥要我問你問題

閔天才:私信

雞米尼:.........

瑪麗歐後援會:我什麼時候需要你來傳話。

GUCCI男孩:抱歉碩珍哥

GUCCI男孩:抱歉玧其哥

雞米尼:你作死啊哈哈哈哈哈哈

 

閔天才已退出群組

 

GUCCI男孩:嗚嗚嗚嗚...我只是想問他為什麼偷掉我一雙皮鞋...

希望花:哥只是借用一穿誒嘿 A_A

GUCCI男孩:原來是你!

瑪麗歐後援會:啊你的襪子被我借走了哈

雞米尼:還有你那個紅黑格子襯衫也在我這裡

 

群組名字已被海鷗果改為有病泰and小偷們

 

GUCCI男孩:嚶嚶嚶

智慧性感BOII:我多無辜啊

 

海鷗果正在輸入....

 

智慧性感BOII:好的抱歉泰亨兒你的充電器在我那裡

智慧性感BOII:我的破掉了

智慧性感BOII:真的非常對不起

GUCCI男孩:還有誰偷了我什麼快從實招來

 

海鷗果正在輸入....

 

GUCCI男孩:田柾國你這混蛋竟然!

海鷗果:厚比哥我們去吃飯吧

雞米尼:哈哈哈哈哈哈哈

瑪麗歐後援會:泰泰,節哀。

希望花:不愧是一鳴驚人的阿果,我們去吃羊肉串吧

 

閔天才加入了群組

 

閔天才:我也去

雞米尼:哇,你哪裡蹦出來的

瑪麗歐後援會:誰都不准去,今晚我做飯,紫菜湯還額外加了薄烤餅做飯後甜品。

瑪麗歐後援會:我只准備了薄烤餅五人份,先到先得。

海鷗果:謝天謝地我在家

閔天才:這是要逼死在作曲室的我和南俊嗎

雞米尼:好好吃啊

智慧性感BOII:可惡

瑪麗歐後援會:智旻你還沒吃

雞米尼:嘿嘿

瑪麗歐後援會:泰泰?我留了你一份,不要哭啦。

GUCCI男孩:真的嗎,我來惹~~~

希望花:你們快點啦

雞米尼:有七份啦,快回來

閔天才:(✪ω✪)

智慧性感BOII:我快來啦,等我們吃飯!

海鷗果:我去買了燒酒

瑪麗歐後援會:果果我愛你

雞米尼:(づ ̄3 ̄)づ╭❤~

希望花:筆芯

智慧性感BOII:正在駕車但我冒著生命危險來愛你

海鷗果:別,駕你的車

閔天才:忘帶鑰匙,南俊也是

雞米尼:我來開門啦

瑪麗歐後援會:好啦,吃飯了,全部手機放下!

 

 群組名字已被瑪麗歐改為吃貨七人組

 

GUCCI男孩:我愛你防彈

智慧性感BOII:別以為可以騙到我們的愛

智慧性感BOII:我們都愛你啦,蠢泰

 

 

 

扔下一篇溫馨小篇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全站熱搜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