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硕珍做错了一个决定,一个小到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错误。他垂下了目光,眼皮疲惫地盖在眼珠,手中的木匙坠落在那团面粉,浅浅地陷了进去,像是在贪婪地将木匙上的剩余面粉吃掉似的。接着一个像羽毛的触感般触碰到了他的骨盆,那双修长的手温柔地抚摸他骨盆外的肌肤,就像是皮肤覆盖在骨头和血肉一样柔和。号锡的额头抵在他的后颈,就像是他的额头天生属于那块基地,他稍稍叹息,气息温软,硕珍忍不住感到一点点窒息,甚至有点快晕厥的预感。也许他是太震惊了,震惊于他们的关系竟然并不亲近。

 

“我们也是所谓的‘家’哦,你知道的,对吧哥?’”

 

他们并不亲近,这就是号锡可以客观地在大屏幕看着他的原因。尽管他对他的习性理解失败,计算橱柜里究竟有多少个属于硕珍的背包等着被袜子和外套淹没失败,对硕珍此时因想着明日要离开的事而垂下目光察觉失败。

 

但此时更重要的是,以人类的眼睛,距离越近的人越无法看透。“你也是我们的家,哥。”

 

不觉得很奇妙吗?六种不同的屋子,每个成员,有些吵的,有些是小的,有些是深邃的,有些是靠近的,他们每一个人。硕珍有时会这么想,也许。

 

“我明白了。”

 

 

号锡的手从他的骨盆滑至肚皮,正好停在了那颗纽扣,现在他展开了满满的怀抱,整个躯干依靠在硕珍的背后,好暖和,好暖和。硕珍微微眯起笑颜,手中的面粉洒在面团上,脑袋描绘鸟的形态,花的灿烂,鱼的好动,所有东西加速并且完美,一切整齐而且好看,他想着家。

 

“我希望你真的明白我的话,哥。”

 

远方,他听见南俊抱有怒气的哈欠声,玧其和泰亨正在谈论着游戏的内容,柾国宛如骏马奔腾冲进厨房,智旻几乎在同一时间抢先进入,因为在任何时候,只要他正在烹调,嗅起来是多么的香。泰亨随后奔进来,把手抵在洗手盆旁边的陶瓷片,就在硕珍旁边,抢走木匙,霸道淘气地塞进口里。号锡不满地对他大吼,随后南俊和玧其靠在门框旁看着这场闹剧,双眼无奈又像是在审视。

 

所以在此地,他们全部在一起,吵杂但舒适,做着松饼,香蕉口味的。

 

硕珍望向号锡,他笑得很畅快,把那一瞬的快乐完全展露,毫不畏惧,如此美丽耀眼。号锡回望他,硕珍在看到他秀挺的鼻子后颤了一下,那强烈的视线,还有难以捉摸的眼神都让他当即惊异。

 

硕珍和号锡,他们的关系不算亲近。正因为如此,号锡有足够的距离在远方直视着他,看着硕珍到底是多么的愚蠢。

 

这就是,号锡是硕珍今晚的家。

 

人生一直都很奇妙对吧?

 

 

九月十日周六十时。

信息来自 BIGHIT KIM NAMJOON

致 KIM SEOKJIN

哥,接电话,我们担心得快死了。

 

 

信息来自 BIGHIT KIM TAEHYUNG

致 KIM SEOKJIN

你要离开我们了吗?

 

 

信息来自 BIGHIT KIM NAMJOON

致 KIM SEOKJIN

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信息来自 BIGHIT JUNG HOSEOK

致 KIM SEOKJIN

有什么需要我的帮忙的话,联系我。

 

翻译文章真是累死我了,原著一章竟然要了我几天的寿命。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