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blonde butterfly”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这是第几个坠落的天使?”金发的男人俯下身子,白色的衬衫柔软顽皮地滑出裤头,轻轻搭在粉色的衣料上。“不知道。”后方传来无所谓的回答,男人温柔地将地上的人抱在怀里,轻而易举,动作麻利,嘴角含笑,不失优雅。

 

“我们还要做报告的,你真有那个胆子。”金发的男人把怀中的人带进一个旋转的空间,自己弹回原地。“我觉得是第四个了,你不觉得这一点点都不记得的你太过分了?”男人步行回小庭院,那件白衣随风飘动,稍微从肩膀滑下,露出黑色的文字印记。“你换件衣服吧,一直暴露自己的名号很有趣吗?还有那肩膀,请你不要让那些坠天使都垂涎三尺好吗?”褐发男人嫌弃地扯过他在肩膀上摇摇欲醉的衣服,虽然嫌弃别人,自己的耳朵却别着很大颗的宝石耳环,大的有点碍眼,虽然他看着觉得耳垂疲累,但不得不承认逆天的颜值就是无畏。

 

“我不怕的,你忘了吗?”金发男人嘴角依旧含着笑,他拥有天使般温和的面容,肌肤接近牛奶般白皙,双目大而有神。

 

前方友人轻轻抚摸耳垂,他不予置评。

 

下午茶的过程历年来都是艰难的。金发男人才刚坐下来想要喝口奶茶,天色再次变化,地上产生了谜之震动,友人安稳地举起曲奇饼,目无表情。金发男人看见他面露不爽但无可奈何的脸喷笑出声,手中的茶差点倾”泻出来,弄脏他纯白近透明的衣料。“第五位来了,应该是最后一位了,别皱着眉头。”金发男人把手滑进友人的头发轻轻抚慰,随即移步到在地上摊着的第五位坠天使。

 

“有惊喜,快过来!”金发男人的伸手招他过来,友人闪速降落,眼里也忍不住惊喜起来,深刻地剖测他的表情的话,应该称之为惊喜又惊恐。

 

金发男人维持着之前的动作,轻轻抱起他,像是最亲密的家人,指尖扭开空间,正要扔进里面——

 

“等下!”友人按住他的手臂,制止了他的动作。“我不能越矩的,泰亨。”金发男人的眼神落在手上的人,一丝的挫败闪过从泰亨的眼里,这让金发男人意识到他的难处,所以作为一向都不执著的人,他转头微笑道:“既然如此,那报告就由你来写了。”男人用手掌大力拧碎空间,怀中的人震醒,在所有人都反应不过来的状况,那双腿马上灵活地跳落地面。

 

“郑号锡,你到底犯了什么错。”男人挣脱泰亨捉住他微微红肿的手掌,直径走到原座,指了指多余的位置。“坐下吧。”

 

泰亨面露不知所措,他瞥见男人不想理会的面貌,还有号锡一脸懵逼,他只好用手扯过号锡的手腕,一起坐在他们原本的下午茶天地。“硕珍哥....?”号锡睁大眼睛看着硕珍嚼着曲奇饼,一身整洁,一点都不像是他认为会再次遇见的场景。“不要叫我硕珍哥,在这里,我们是平等的。”泰亨仔细端详硕珍的脸,不,他没有生气,但他的脸色沉了下来,虽然装作是漠不关心,但他确实脸色不好。

 

“这里....这里不是天堂界了吗?”号锡捉紧白色的衣角,几乎愚蠢地问道。泰亨要阻止硕珍嗤笑,可惜有点迟,硕珍已经淡掉嘴角的微笑。“这里是。”他安心喝掉一口奶茶。“这里是天界,是个距离魔界很近的地方,所以你感应不到他呢。你的能力我弄不回来,我希望你好好还活着,不管你原本遇到了什么。对吧,泰亨,既然是你的意愿,你自己承担,我顶多——”

 

刹那间他住了口,一双手拴住他奶白的脖子,来者不善哪。

 

“你总是喜欢私闯我的地域。”硕珍仰头浅笑,对上那双蓝色的眼睛。“你的友人带着来历不明的人跑了,可否解释?”玧其一开双手,红色的袍子轻轻一挥,带起炽热的风。“啊,熟悉的味道对吧?是郑号锡呢,我想你也认为他是位故友吧?”玧其的双眼攀起了不可置信,硕珍可以看到他僵硬的手臂暴出的青筋。“我的小号锡啊,究竟是做了什么...”硕珍轻轻吟诵,肩膀连到脖子的文字印记炽热起来,玧其捏住他的肩膀,硬生生停住了他要做的事。“你在干嘛,他已经知道你捏碎了空间,已经派我来将你带回。”

硕珍维持他的笑容,皮鞋敲起一个节奏。

 

“玧其,你知道吗?号锡在北边,你要找他就去吧,我会帮你瞒住的。”此话一出,玧其用了一个极度怪异的表情看着他。黑色的头发和苍白的皮肤显得他很冷薄,双眼无神无亮,那样的眼睛死寂般看着他。“你瞒不过的,纵使你想——”“我不可以,但他可以帮我,去吧,看在我们认识了多年的份上。”

 

他看着玧其消失不见,空气卷起大幅的波动,炽热的闷感飘散,留下荒芜的冰凉感。

 

——你的这份善良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皮鞋踩过不断变换环境的空间,每一个步伐都十分轻盈,空间在第十步赫然而止,世外桃源般的庭院风景已经有了天渊之别,古城堡的装饰,阴凉、让人不寒而栗。人来人往,走廊的人格外的多,根本不用用脑袋思考就知道别有用意。也是,善良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尤其是在这个地方。

 

这里充斥着恶狼的味道,也许那些一直擦过他的肩膀经过他的人都只是幻觉罢了。凌厉的热风擦过他的脸,尖锐的铁锈味冲上鼻腔。“我超讨厌你的衣服,恶心而且无耻。”衣领被谁揪住,硕珍被推到狭隘走廊的门廊旁。“我很喜欢你啊,这年头都是单恋狗多呢。”他的手按在额头上,轻轻拂过太阳穴,迈开脚步,一声‘哐当’,地上吊晕厥的人,皮鞋沉重起来、步伐的声音却因此缥缈不定,只要再走几步....

 

“拜托你不要再造成人命伤亡了。”乌发男人穿着正装西服,显得硕珍如此吊儿郎当。“我没有杀他。”硕珍收起微笑,气氛冷下来,看起来他真的好讨厌眼前的人,因为硕珍一向只有友善的表情。“是吗,那么跟我走吧,你也知道他已经生气了。”金南俊用力踩踏红色的地毯,一瞬间让空间再次变换到辉煌的住房,空气的流动夏然而止,金南俊也在眨眼的功夫不见人影。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这间房间了,想当初如果要讨好的话,必须自动躺到这丝绸制得床上。

 

“听说郑号锡被贬下来了。”清脆。那是个非常年轻而且青涩脆亮的嗓音。硕珍抬头双眼平和,也许还有冰凉吧。“是啊,我让玧其去看了。”话还没说完他的白衣被撩起,硕珍按住他的手,嘴角挂上游刃有余的微笑,就像是甜蜜羞涩的恋人般压低声音。“我还没把话说完。”他稍稍抗议。“故意穿成这样,你想说你只是偶然?”上方的人发出非常好听的笑声,很愉快的,很轻亮的。硕珍环住他的腰,讨好地凑前去。“我是要勾引你,但是我有条件。”

 

对方‘哦?’了一声,像是听见什么好笑的事般低低哼笑。“不要把号锡是堕天使的事公布出来,让他好好活着。”硕珍收紧手臂,把脸埋进他的胸膛,祈求般,蹭了蹭。

 

“可以呀,我很想念号锡呢。”男人轻易地答应了,硕珍知道他这次那么爽口绝对代价不小,便自动自发地爬到床上。“真是主动,可我要的不只是这个。”他的话顿了顿。“这整个月都贴身粘着我怎样,让我把你的羽毛拔掉这整个月。”硕珍的脸色僵了僵,羽毛,也就是他的行动能力,即使是在预料之中,也无法不为此感到不安。“怎么?你怕我保护不了你吗?”男人把他白色纽扣弹开,吸允他奶白的颈项。“你处心积虑了好多年了,我真想你。”甜言蜜语。硕珍望向天花板。他是不会说谎的,从头到尾,也不曾爽约,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如此信任他。

 

“喂,你还活着吗?”身体被摇晃,尖锐的刺痛划过全身,眼睛一睁开,无数的粘腻物黏住他的眼皮,半秒的推断确定了是昨晚哭得太厉害。眼前的人,正是昨日很直接就跑人的泰亨,那副欠揍的脸用着欠打的语调问他话,硕珍想一巴挥向他的脸,没想到手脚软弱无力,就连举起来都犹如千斤重。

 

他真的拿走了所有能力....不愧是说到做到的他。

 

放弃挣扎,他懒死在原地。“喂,别真的死了欸。”泰亨扶起他的后脑,把他从地上带起身。“为了你,我差点死了。”他倚在墙壁,整理好昨晚被摧残得不堪入目的白衣,然后疲惫地从床边套上一尘不染,和他的风格相差甚远的黑色礼服,心不甘情不愿,他超级讨厌这些套用魔界服装的地区。他的金发散发出光泽,只是表情更添媚态,一举一动都像个飘动的天使,只是被这件黑色重重压着,以硕珍的原话: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号锡怎么了?”终于埋怨够了,他才想起号锡引发的这系列事情。“安置好了,我在听到他允诺号锡的存在时震惊死了,看来你又出卖了你的肉体...抱歉啊,明明你远离了这些很久的。”泰亨扶持他走出套房,语气又不适合他的落寞。“我其实也太想号锡了...反正也做了,代价也给了,算了吧。”硕珍低低笑出声来,刚踏出一步就被传送到客厅,而且还是许久未见的大场合。

 

泰亨又不见其踪了,八成是他搞的鬼。

 

大厅举行着宴会,对于刚睡醒一身酸痛的硕珍来说是个不妙的活动。能力被剥夺,硕珍看不出这里的是恶魔还是偷偷混进这里的天使,也许甚至还有被邀约的堕天使。但是嗅也嗅得出,同类的味道很多。

 

“哟,我们的压轴终于出场了嘛。”他举着酒杯走向前,似乎在慢慢欣赏他穿着与平时截然相反的穿着。“暗色系真适合你,可惜你不喜欢。”他调笑道,揽过他极度敏感酸痛的肩膀,惹来硕珍坚强忍耐的咬牙声。

既然如此,宴会就开始吧。

“Jin blonde butterfly”的图片搜索结果

被迫换上黑色衣服的硕珍。

完全就是我的脑补,实际上我真的想用繁体写的,但是键盘出问题了!实在是没有办法。

硕珍是受真是大快人心哪,日后有灵感就快更~这应该是整个防弹的故事,这个章节主要是硕珍而已。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