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泰泰以及堕天使泰泰

 

第十天了。

 

金泰亨想。

 

他被丢到这个黑窟窿已经第十天了。很不舒服,湿湿黏黏,寒冷与热气相交,被束缚的脚腕应该已经变紫色了,他想,只是他在这个黑漆漆的地方想要看到自己身在的地方安不安全都无法。有水,没有食物,但没有关系,反正不是平凡人类的身体就是长寿,死也得死的辛苦点。

 

如果他现在大叫救命应该会引来狼群吧,那种死法比饿死更加讨人厌。

 

金泰亨的头忽冷忽热,也许是因为长天被雨水淋湿的关系吧,连精神都恍恍惚惚。到底是谁说天使有不死之身的,给我滚出来。

 

不过说真的啊,这里真是会死的很难看啊,不知道他看到会不会气到不帮他捡尸啊?即使眼睛已经习惯了黑暗,可惜脑袋也濒临烧坏的风险,眼睛就像灯泡坏了,不断地闪来闪去,忽暗忽亮。真是,回去天堂该不会被骂个半死吧,天使死掉一次很糟糕的欸,他该不会真的很生气吧。

 

忽然好累,精力也抵达了极限吗?如果醒过来,一定要和号锡说,黑窟窿里的味道很像他一周没有洗澡滚在他的床上的狐臭味...

 

“唷,白白净净的天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可惜他错了,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几个有黑色翅膀的奇异人物正在打探他的身体,上下乱摸,一副很久没有碰过别人身体的好色摸样。

 

黑色的翅膀,简称恶魔。奇了怪了,传送失败?出现在魔界的话....该不会他把他扔下来了?怎么会?他没有犯错,而是在天界边界一时失手被捉到然后扔到窟窿里....难道那个窟窿的所在地是...!

 

脚腕的伤还在,而且还无时无刻叫嚣着他的存在,但现在首要的麻烦是这四个恶魔,正在色迷迷地把他扛起来,步向未知的地方。脚是受伤了,但其他地方倒是没有问题,所以他狠狠地用拳头赐给扛着他的家伙,纯粹是自保行动,然后他失去平衡摔到地面,其余三人面目狰狞,捏住他的脖子,掰开他双腿。

 

简直没有比这个更羞耻的事了,魔界的人,饥渴得素未谋面的同性都不介意,如果没有人来拯救他的话,他会恨死天界的他。

 

“泰亨,不像你呢,怎么哭了。”最没有预料得到的人捧起他的脸,动作温柔地抚摸泰亨惊慌的脑袋。“硕珍哥?是...是他让你来救我的吗?”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颤音。原来他如此迫切地要离开这里,原来他说话可以那么颤抖。

 

硕珍不知道做了什么,反正他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将他从困难中解除。虽然如此,一样浑浊的天空证明了他们还是没有回到天界,而硕珍出现在此也是个谜。

 

“哥,可以给我说明现状了吧。”稳住声线,他把背搭在长凳,看着金色头发,正在平静地折着衣袖的金硕珍。“泰亨,有一点你一定要记住,在这里,不分阶级。”他用那副平稳的声音和他说了这句话,以至于多年以后他再次听他重复的时候忍不住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你在这里的原因很复杂,不过横竖交错,是‘他’把你扔下来的,不过你别担心,这里不是魔界...如果你真的掉了下去,我想救你也艰难万分。”他意识到自己的白衣沾上了尘土,无奈一笑道:“不知道这里为什么没有名字...历史以来好像叫天魔阁...别觉得俗啊,又不是我取的。”

 

气氛化为了少许的轻松,泰亨心里却过不了‘他’遗弃了他的事实。

 

“你到底为什么也会在这里?”泰亨明确地看到了他僵化的脸庞。“抱歉啊泰亨,我答应了‘他’一定要保住你,所以就算发生什么,我一定会撑到契约结束为止。”莫名其妙,泰亨想,他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现在只想揪住他的衣领,狠狠地揍向他的脸,大吼大叫,然后两人又和好,回到天界,停止这些莫名其妙、毫无意义、慌乱无章的话。

 

“柾国他死缠烂打也要替你说情,‘他’勃然大怒,把他也扔下来了,不但如此,‘他’扭曲了他的欲望,然后南俊也深受波及,一齐被扔下来了...所以现在,只剩下智旻和号锡正在维持着天界。”现实撞击着他的脑袋。无论现在做什么,都逃避不了他们如今七人被‘他’玩弄的事实。

 

为什么硕珍哥那么快就接受了呢,他作为理清这件事的见证人,应该更加崩溃才对,为什么,应该是他的错才对,会把大家弄的流离失所的,究竟是他还是‘他’?

 

“泰亨,你太混乱了,明天吧,明天我把一切都告诉你。”

 

——睡觉吧,什么都告诉你。

 

又用正楷真是我的错,希望大家都看得懂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