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渾濁,但依稀可以推斷是下午的時間。

 

他現在置身於古老風格的套房,無論是擺設還是家具都與天界的格外相似,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這裡本身就是天界,所以才有模有樣。泰亨將他安置在這裡,想必是格外安全的了,可是他還是過不了自己把智旻獨留在天界的事實。‘他’,究竟在想什麼呢?而智旻,是否也在痛苦呢。

 

雖然如此,他還是有想讓大家都下來這裡,團聚的想法。即使大家真的如泰亨所說的已經崩裂瓦解,也比如今的處境還要好。對了,碩珍哥,現在在柾國的房間裡....啊啊,柾國也已經不是柾國了,南俊也不是南俊了,而玧其,也並非玧其了嗎?不,就連碩珍哥,泰亨哥也變了吧。

 

智旻啊,快來啊,快來陪我啊。

 

而昨天晚上泰亨把所有的事都大致告訴了他,就像是失去原本的驕縱,他說了他抵達這裡時的悲憤和哀怨,無不讓他心痛致死,而他無法理解為何自己當時並沒有察覺不妥。

 

“鄭號錫?喲,真是好久不見了啊。”清脆,非常清脆的聲音。擁有那把清脆的聲音的人,定是不諳世事、純淨無染的年輕孩子。可惜,聳立在他眼前的,是個面貌年輕乾淨,但是眼睛是血紅色的,壓抑甚至濃稠,身高已經超出他不少的,最高階天使田柾國。

 

果真是被染成了鬼樣的結果。

 

簡直想一巴掌給他,讓他記起尊老愛幼的美德。

 

“喲田柾國,確實好久不見了,長了個鬼樣啊。”號錫調笑著,徒步走到田柾國的眼前。柾國眼神銳利不改,打量了下號錫,嘴角掛著邪魅的微笑。“碩珍到現在還很喜歡你們呢,不,應該是太喜歡泰亨了,竟然為了他甘願赴約與我,我把你最喜歡的,套在碩珍身上的白色衣服給撕掉了,讓你見識見識碩珍穿上這裡服裝的耀眼。”至於衣服被撕了后究竟發生了什麼,不用想都知道了。

 

號錫咬緊牙關,笑道:“就算到了這裡,你對碩珍哥的迷戀還是不變呢,真是癡情啊,如果碩珍哥知道的話絕對會感動流淚的。”

 

"隨便你怎麼說,既然你都加入了這裡,我們當然得為你準備一個歡迎宴了,收拾好自己后,記得和泰亨來到大廳。”他用一個極慢的腳步走離,竟然不是閃速離開的。號錫閉上眼睛,走回床邊,馬上察覺到力量竟然沒有被拿走,不知道碩珍哥又拿了什麼來換這個。碩珍不像是會屈服於任何人的類型...算了,他以一個許久不見的友人要揣測些什麼呢?如今大家都以物是人非。

 

泰亨原本要去查看碩珍哥的狀況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回來的那麼早。他面露無奈,道:“‘他’把我扔回來了,走吧,他讓我帶你一同過去。”所以在這裡雖然不分階級,但面對柾國還是不能念出他的名諱,而是要稱之為‘他’嗎?天界的‘他’是故意讓他成為這裡的‘他’的嗎?

篇幅頗短真是...但我真的很喜歡厚比呢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