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seokjin jeon jungkook”的图片搜索结果

繼續,接下來碩珍再次沒有歸家。

已經是兩週了,他兩周沒有回家,即便同在一樣的大學,卻只有僅僅的幾面之緣。

 

他抬頭望向時鐘,深夜來臨,就代表他沒有回來了,一通電話也沒有,現在絕對是忙得焦頭爛額,穿著那皺皺的白色襯衫在辦公桌敲擊著鍵盤了。


 

“喂,我睡一下,你幫我接手接手。”南俊嘆出長長的一口氣,頭重重地倒在桌上,導致一杯子的咖啡差點倒灑在資料上面。

 

碩珍咬著下唇,用腳踹了一睡不醒的南俊一腳。

 

啊啊,好想馬上睡死在這裡。他和南俊到底要在這個研究室研究這個多少個歲月,他已經好久沒有吃飯了,啊,如果一杯咖啡算是食物的話,他應該還可以撐多幾天。

 

電腦發出的光亮已經亮得他眼花繚亂,也許他應該考慮拋棄南俊奔回家睡個好覺,或者是直接在這裡睡就算了。

 

忽然,門把有被轉開的聲響,他馬上嚇了大跳,在這個大半夜的,會在這裡幹活的也就只有他們倆,其他研究生也已經睡滿了後面的緊急床鋪。

 

接著他的雙眼一軟,面前是穿著睡衣,捧著枕頭的柾國,在打量他的研究室。

 

“哥。”他柔軟的聲音爬入他的耳朵,碩珍忍不住勾起僵硬的嘴角,招手讓他過來。

“噓,南俊在睡覺。”碩珍拉過旁邊的椅子,背後靠在背椅上。“怎麼來了,明早沒有課?”

 

“哥,你忙糊塗了,明天是假期。”柾國水亮的大眼看著他的臉,嘴巴毫不留情的數落。“是啊,你讓我想起了這研究的截止日期是明天。”

碩珍馬上把自己的專注力集中,投入報告中。柾國不吵不鬧,也許來的本意就是來看他罷了。

“哥,你的眼睛三分鐘都沒眨了,沒事嗎?”

 

“啊,我不能分心啊,”碩珍爬到南俊的桌位處理掉他沒來得及昨晚就昏睡死的文件,再回來自己的位置重新檢查。

“快五點了哥,你還不能睡嗎?”柾國的聲音帶有懶意,實際上碩珍更加震驚他竟然陪他撐到這個時間。

 

“還有很久,你累了就睡吧,嗯...來這裡睡?”碩珍終於將眼睛移開了電腦,拍拍大腿。柾國馬上跳進他的懷裡,手裡的枕頭緊緊抱著,整個人縮卷在他的懷裡,以神速打起了呼嚕。

 

“有時候真羨慕你。”南俊不知從何時醒了過來,朝他笑了笑。

他看起來精神百倍,碩珍的眼睛則乾澀不已。“我也羨慕你,那麼爽快就把責任扔給我。”顯然他還在生氣。

“哈哈哈,好啦,作為償還,我用我的絕頂大腦幫你審視幾遍在交上去,怎樣?”

“成交。”

 

睜開雙眼,後背好疼。

縮在一個小地方睡覺就是個錯誤的決定,但是碩珍看起來比他還不舒服百倍以上,所以他從他身上跳出來,就看到南俊在和他打招呼。

“嘿喲,睡得怎樣?碩珍才睡著的,你別吵醒他。”南俊笑著喝口已經沉澱了的咖啡,貼心提醒。

 

“他一直都是這樣?”他問。

“恩....算是?大家都是這樣,只是我們這組的休息時間特別少。”南俊往後扔掉塑料杯子,準確地墜入垃圾桶,惹來柾國的讚歎。

“拜託這個報告完了你把他拖回家洗澡,我們所有人都擠在大學廁所洗了好幾個星期,就這小子忍不了這一點,都沒洗啦。”

 

柾國難以置信,明明剛才抱起來沒有什麼異味的說。

“他再過勞下去都沒有粉絲應援了。”

 

哦,那就不洗了吧。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