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jin”的图片搜索结果

手臂上的經脈凸起,基於他極度不舒適的姿勢。

身體里流淌的血液仿佛太過緩慢,讓他的喉管無法效率地疏通空氣,腦袋也隨此渾渾噩噩。

他吃痛地矯正背後頂住他的腰的鐵棍,徒手扔掉它后,他低頭思考自己究竟為什麼會落到在小巷過夜的窘境。

 

啊,他昨晚喝酒了,難怪頭那麼重、那麼難受。

可怕的是,昨晚他還記得自己是和碩珍一起喝酒的,而且是他強迫他喝的那種,像他那種二十幾歲都沒有喝過酒的男人也是少見了,不逼一下他都看不過去。

所以说,如果昨晚和硕珍喝了酒的话,那为什么他一个人在这里,荒无人烟的小巷?

 

硕珍哥也太不够兄弟了...不,我記得碩珍哥不勝酒力來著。

 

脑袋刺痛地燃烧起来,回忆的碎片从他的头一闪而过。

昏暗、廉价的夜店,红唇媚眼的硕珍哥在他的强迫下饮下了烈酒,在紫醉金迷的阴暗下,硕珍软倒在他的身上。

 

刺痛!

他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

他想回忆起来,那股馨香扑到他身上之后发生了什么,他要記起來,究竟那香气是怎樣地火熱、怎樣地誘惑。

而他究竟是怎麼淪落到這身狼狽。

 

他的褲子是一片狼藉,拉鏈拉到一半,內褲幾乎被勾勒出來,他的領帶更是散亂地掛在脖子上。

他白色的襯衫紐扣都沒扣好,頭髮應該也是非常地凌亂,亂糟糟的感覺使他歎氣,從地上爬起來,小巷外的人煙竟然不算稀少,他一幅落魄的狼狽模樣配上好看俊秀的面容,惹來側目。

 

他徒步走回自己的家,打開門。

柾國嚇了大跳,弄倒了一旁的撲克牌。泰亨的頭又作痛,源於自己的起疑。

對方膽怯地拾起散亂在地板上的撲克牌,泰亨直覺柾國可是喚醒他昨晚的記憶的重要人物,但他正要開口時。

“我什麼都不知道!”

 

柾國頭也不回地衝進自己的房間。

泰亨不是傻子,憑著自己記憶的碎片,他可以確定昨晚他和碩珍絕對做了些什麼,讓柾國撞見了,但是,碩珍究竟去了哪裡?

 

“昨晚你是不是看到我和碩珍——”

“啊啊啊,你不要說了,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柾國小聲地抗議,氣勢上和情緒上已經沒有剛才那麼絕然。

“我不記得我昨晚干什麼了,你一定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柾國!”

 

對方在被子里悶悶不語,泰亨扒開他的被子,問:“我做了什麼?”

他的眼睛通紅。“你和碩珍哥...在...性交。”

泰亨連忙按住柾國企圖搶回的被子,接下去問:“那你知道之後他去了哪裡嗎?”

 

“我聽見你們...吵架,但我不知說了什麼,碩珍哥好像跑出去,你也出去了...”

柾國露出欲哭的表情。

泰亨陷入沉思,柾國怔了怔,忽然繼續道:“碩珍哥好像在哭..我不知道了,然後我就不知道了!”

他忍受不了似得推走泰亨,臉頰都是淚痕。

 

基於醉酒,他的腳不穩,一不注意就被推倒在地上,一瞬之間,有什麼竄進了他的腦袋。

 

碩珍的黑色絲綢襯衫被胡亂地扯下來,潔白的身體和他熾熱地貼在一起,他掠奪碩珍所有的美好,將他壓在床上,盡情蹂躪。

他的身體是烏青的,渾身被他埋下了愛和佔有的印記,泰亨沉迷于歡愛之中,腦袋漸漸起了副作用。

毒品起效,碩珍的尖叫聲和歡愉聲充斥他的腦袋,轟轟烈烈。

 

碩珍的手掛在他的肩膀,氣若玄虛。

“泰亨,我愛你。”

“我被你帶壞了,我喝酒了..嘻嘻,你別吸毒品了,犯法的。”

 

碩珍還沒有發現,有一雙手捏著他的脖子,開始發力。

“泰——啊,泰亨!”他猛地意識過來,雙手抓紅了泰亨爆出青經的手臂,眼淚奪眶而出。

泰亨的雙眼通紅,他看著他眼前美麗的臉孔通紅發紫,淚水滴在他的手掌,碩珍在他眼前,脆弱得不堪一擊。

 

他的手開始無措地撫摸泰亨的臉頰,他冰冷的觸碰使泰亨驚惶地鬆開雙手。

碩珍的身體被扔到地上,他開始咳嗽、嘴角不受控制地流出唾液。

 

他意識到自己做了些什麼。

恐懼和黑暗緊緊捏住他的神經,他看著他腳下的人,在生死邊緣。

 

碩珍抬起頭,脖子上的勒痕非常明顯,那是他快被殺的證明。

跑、跑、離開、離開、你會死的!

碩珍的身體馬上做出反應,他的眼淚掛在臉上,連爬帶滾地跑出泰亨的房間。

 

“碩、碩珍...”悔恨和難以置信推動他去將碩珍追回來,奈何下一秒,毒品的刺激性席捲他的腦袋,他的眼前一黑,身體倒在地板上。

 

他猛然從剛才的回憶清醒,身體幾乎在一瞬間彈跳離地板。

“哥!”柾國的手捉住他的手臂,他轉頭看見一臉擔心的柾國。

 

“哥!你怎麼倒在地上了?我還以為你和碩珍哥昨晚風流快活得很呢?”

嗯?

難道剛才都是一場夢嗎?

 

“但是我回到家就看到你的床完全沒收拾,也太不在意整潔了吧?還有,碩珍哥消失人影了,你不要玩弄碩珍哥啊!”

“還有啊,南俊哥讓我叫你不要碰毒品,他要收回給你的全部藥片了,你看你,吃了幾片就精神恍惚成這樣。”

 

所以...從他醒來的那一刻就是夢境?還是毒品的副作用?

那...那他快殺了碩珍那件事又是不是真的?

 

“南俊哥不知為什麼很火大啊,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喜歡碩珍哥的,你要了他的寶貝,又弄得他不見了,你有好受了嘍。”

柾國頑皮的拍他的腦袋,跑進自己的房間。

 

夢境裡的柾國那麼膽怯怕事,他早應該直到是夢境才是,真正的柾國不曾那麼不諳世事,怎麼會談談吐吐。

他差一點就殺了碩珍哥了...他的虎口隱隱作痛,是昨晚捏住他的頸的證據。

 

下一波的暈厥感湧上腦袋,他的記憶又翻新昨晚和碩珍沉迷于對方的身體的那一刻。

 

 

吸毒是壞東西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