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jin”的图片搜索结果

今天是個平凡的一天。

屋外的狗糞熏得空氣讓人對主人的懶散感到無以言對,對面房子的警報器又在凌晨亂響,雨水又浸濕了在門外存放著的拖鞋。

 

碩珍處理完所有能夠解決的問題,叫醒在身旁睡得像個孩子的玧其。

對方白皙若雪的臉頰在陽光下格外明艷動人,碩珍收拾好被子,手腕一下子被捉住。

 

“哥...幾點了。”未開嗓的玧其睡衣惺忪地問道。

“接近十一點了,剛才號錫給我打電話,說曲子有需要改動的部分,請你早點回公司。”

玧其忽的用力扯碩珍的手腕,讓他一不小心失衡撲倒在床上。

 

他的身體欺身壓了過來,碩珍感覺一雙手擁著他的腰,逗弄他身上的毛衣。

玧其不曾那麼粘人,更準確來說,玧其原本就是個不太將情緒表露于臉上的人,此番舉動讓碩珍感到驚異十分。

 

“怎麼了?”碩珍的腦袋壓在玧其的脖子上。

玧其稍微挪了挪,聳聳肩。

“夢見你了。”

 

碩珍眼睛瞇著笑了出來,用手撫了撫玧其的手臂。

“是嗎,早飯已經快涼了,快起身吧。”

他脫離玧其體溫偏寒的身體,肩膀不小心撞到了床邊的墻壁。

 

玧其馬上穩住了碩珍,擔憂道:“哥你還好吧,”

碩珍睜開眼搖頭,嘆:“沒什麼事。”

沒等玧其說些什麼,碩珍就轉頭道:“再不起來,你就遲到了。”

 

玧其想起什麼,懶懶地洗刷后,坐到了飯桌旁木質的凳子。

 

“哥,怎麼沒有牛奶?”玧其的手一個摸空,七年的習慣讓他不住感到詫異。

“哦,我忘了買,抱歉。”

“沒關係,待會兒我載你去超市。”

“不必了,我能夠自己去。”

 

玧其忍不住瞄了眼碩珍,碩珍留意到了他的視線,卻也興致缺缺地不為所動。

 

送走了玧其,碩珍安靜地獨自將盤子清洗乾淨,任由冰冷的水沖洗他的肌膚。

指尖紅透了,他才緩慢地關掉水源。

 

他還需要工作。

碩珍默念。

 

閔玧其是他在初中學期就認識的朋友,兩人相處了好幾年才情投意合,從此定下契約。

如今他們住在了一間公寓的單位里,也有接近三年了,七年感情上的努力讓他們終於過上更好的生活。

玧其花了無盡的黑夜來打造他們的家,維繫他們的感情。

 

金碩珍只有閔玧其。

閔玧其只有金碩珍。

 

想到這裡,碩珍勾唇笑了。

 

鄭號錫是個有魅力的男人。

他擁有所有碩珍所不足的,擁有雙倍他所擁有的。

修長的雙腿,無時無刻都在微笑的漂亮臉蛋,讓人心生愉快的笑容,靈活的身姿,還有強大的創作能力。

 

他收起了思緒,木訥地撿起灑在一地的文件。

“碩珍哥,我幫你吧。”智旻彎下腰替他慢了一拍的動作捉急,搶先一步撿起文件。

 

“謝謝你,智旻尼。”碩珍接過文件,隨意地放到辦公室的桌上。

“總是麻煩你。”他笑道,惹來智旻異樣的眼光。

 

“你麻煩我什麼了,你說。”不滿的說話方式讓碩珍笑了,智旻一向是個善良到極致的人。

“太多了,比如現在,我知道我最近有點鬧人。”

智旻忽然用一種很陌生的表情看著他,好像他從未見過這般的碩珍。

 

智旻花了約莫半秒的時間收拾了情緒,語氣十分溫柔地對他說。

“哥,你知道你什麼都可以告訴我的吧?”

寵溺又溫暖的聲音讓碩珍的雙眼暖化,他把手搭在智旻的脖子后,輕聲回答:“我知道。”

 

·氣氛安靜了下來,碩珍知道智旻在等,在等他的解釋。

“智旻,我快好了,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這次,碩珍不敢再看智旻的眼神。

 

他站在北上街靜靜地看著舞蹈練習教室里,舞者揮灑汗水,甩動胳膊。

鮮艷奪目的紅髮像一顆太陽般照亮整個舞室,同時也奪去了他的呼吸。

看著在一群舞者里格外出眾的鄭號錫,碩珍總有咽不下的氣。

 

不知道在冬夜裡站了多久,他開始覺得有點過分清醒,應該是太冷了吧。

裡面的舞者累躺在地板上,背對著他的號錫從鏡子看見了他,有些許的訝異,他掛起燦爛的笑容。

沒錯,就是那個笑容。

 

碩珍回以一笑,好像只是碰巧經過見到他。

接著他挪動僵硬的腿,像是得到了想得到的那樣,滿足地終於離開。

 

“我買了去泰亨演奏會的票,要不要我們週六一起去?”玧其趴在兩人的床上,小心翼翼地問道。

“好啊。”

“聽說這次會有演奏泰亨的自創曲。”

“哦。”

“碩珍啊。”

“嗯?”

 

“你怎麼了?”玧其終於忍不住正視這個問題,扳過碩珍裝作忙碌的肩膀。

 

啊,我到底怎麼了。

 

“玧其啊,給我說說和號錫的事吧。”

他看著玧其身上的血仿佛在一秒內流光,臉上蒼白得發紫了起來。

 

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

也是他得知玧其出軌的第十天。

 

 

 

 

金碩珍只有閔玧其。

他以為閔玧其只有金碩珍。

 

想到這裡,碩珍忍不住勾唇嗤笑了起來。

 

 

首先玧其出軌的文章我好像曾經看過,這個靈感應該居功于那位大大,但我完全不記得在哪裡看到,所以無法附下網址。

第二向文章中的玧其和號錫道歉,因為我一般不會把任何一個防彈的成員塑造成道德上損壞的角色。

第三感謝在一月前發了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全站熱搜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