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竟然平穩進行,簡直不科學。

 

田柾國攬住他的肩膀,兩人的身體散發的是同一種的味道,鼻子靈的人嗅一嗅就可以嗅得出其中詭異之處。畢竟是自己縱容了泰亨,自己做的蠢事自己付出代價,暗自歎息,他便依賴地把頭靠在身邊的‘他’,在一長排的餐桌落座。雖然他也不會在如今身體不適的狀況下亂跑亂跳,但柾國竟然也沒有限制他一定要緊緊粘著,真是奇了怪了。

 

“諾,你的朋友來了。”不想抬頭的碩珍被緊壓在自己腰的手弄得差點痛叫出聲,還沒憤憤轉頭就聽見宴會里不少人竊竊私語....也不算是竊竊私語,畢竟語調不大不小,正好又讓人聽得見的都是找茬。“這句話好幾年前我就說過了,長了一頭金髮沒有被天魔閣影響而變深我就覺得怪了,還拼命抵禦這裡的風俗,穿著白衣四處亂闖,還真以為自己是天使嗎?能從這裡掉落下來的,只有墮天使,剛剛才順眼了些,又跑來了一個穿白衣的小子,真是不順啊!”

 

“討厭嗎?要我幫你解決掉?”柾國低著頭看向他,眉目之間沒有任何感情。

 

碩珍擺擺手,又忍不住低聲笑的花枝亂顫,黑色的外套滑下,露出裡面遮不住的吻痕。眼神黯了黯,伸手就把他的外套隴上。這個小小的舉動碩珍自然沒有注意到,毕竟一直以来,柾國喜歡做些什麼,他都無權干涉。

 

“既然如此我們去打個招呼吧。”柾國用臂力將他拉起身,兩人踱步向前。“號錫,你這次的服裝真適合你。”碩珍彎下身與他握手。號錫不由自主地顫了顫,隨即冷靜下來回握,淡笑回答:“是嗎,這是泰亨給我找的。”大家的注意力瞬間集中在他的純白襯衫,完全就是碩珍平時的衣著方式。

 

“我一時找不到他想要的白色衣服就從你衣櫃上拿了。”泰亨稍作解釋,碩珍卻是無所謂,硬是打斷了他的話。“你要就送你吧,這些衣服也是時候到了。”

 

其中意思很不明確,但柾國卻聽出了什麼端倪,道:“你的契約...”語頓了頓,只有兩個人聽得明白。

 

“好了,那麼各位。”柾國毅然轉過身拍了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今天是個絕佳的日子,所以我故意邀請了一個大人物與我們共餐,我們一向不怠慢客人的,那麼,有請——”

“——天界最高階的天使,樸智旻入座。”

 

溫暖的氣息帶著馨香撲鼻而來。仿佛被羽毛輕輕拂過,那股溫柔的、包裹著愛的暖風,滲入所有人的頭皮。

 

碩珍怔怔地看著光明般走來的他,腦袋一陣暈眩,腳站不穩地捉住一旁的柾國。“你...終究還是下來了嗎...”虛弱的喃喃自語,柾國一時扶不住他,任憑他腿虛摔落地面。馨香,隨之而來的是一股甜膩的馨香,像是在攬著他的腰一樣,輕柔而且抱有愛意,樸智旻的呼吸就像是撲到他的臉上,乾淨而且清新。

 

“碩珍哥,我真想你,我真想你們。”他抱住碩珍的頭,輕輕說道。碩珍怔怔地跪坐在地上,眼角不知是否含了些什麼。“智旻啊,若不是號錫,你會下來嗎。”

 

碩珍的身體被衝力拉扯回柾國的懷抱,他吃痛地捂住自己的腰部。“樸智旻,請入座。”田柾國,也就是‘他’冷漠道。

 

樸智旻輕鬆地站了起身,毫不畏懼地看著柾國。

 

田柾國,我們又見面了。

 

其實智旻的人物個性我還沒整理好哈哈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