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硕珍哥怎么会露出那么恐惧的表情。他的眼睛从硕珍的身上移到站得笔直、一身正装而且无论发型还是脸庞都是精心准备的柾国。他紧紧钳住硕珍哥的腰,很明显看见他的痛苦和苍白却不愿放手,手没有颤抖,但是明显因为硕珍哥的行动而有些漂浮不定。

 

柾国什么时候变成这副讨人厌的小子了呢...明明他以前就是个善解人意,只会过来围着哥哥们打转的、独一无二的忙内。

 

“朴智旻,请入座。”他冰冷地张开口,拒人于千里之外。甚至连敬语都没有用上,不过他知道这里没有尊敬长辈和阶级的习俗,并没有多大的介意,而只是轻松地站起身,眼神稍微拂过号锡和泰亨,便随便找个地方入座了。

 

“放开我。”硕珍咬着唇挣脱他的钳制,谁知柾国不愿,硬是将他按在怀里,无时无刻在捏着他的伤处。“不介意和我同座吧?”智旻勾起美丽的嘴角,邀请号锡和泰亨,还有姗姗来迟的玧其、南俊。七人即将团聚,所以柾国一时兴起便压着硕珍也一起入了座。这张桌子竟也只能容纳七人,让人怀疑其用意。

 

几乎是被压制的,硕珍吃痛地呜咽出声。

 

没有反手能力真是悲哀,硕珍在抽气的间隔想到。

 

一双手将他痛苦的来源隔开,智旻笑脸盈盈地扶住他的背,将他拉向前。柾国没有发作,但是硕珍的心都点放不下,便转头看柾国的脸色。受制于人,没有抱怨的能力。

 

“智旻,真是好久不见,既然来天魔阁做客竟没有通知我,好让我来迎接你啊。”硕珍客套道。智旻回以微笑,娇嗔道:“我也是刚刚决定的,号锡哥发生了那么大件事,我才好从‘他’的眼皮子溜出来。哥,我真的很想你,你想我吗?”智旻粘腻的奶音令人怜爱地嘣进他的耳里,一笑起来仿佛可治愈所有伤痛,抚慰所有伤害,接着他用柔软的脸蛋蹭蹭他的手臂,就像一只讨好的小猫。

 

“我想你,你们全部下来了,我真高兴。”硕珍用手触碰他健康的头发,温柔地回答。智旻注意到南俊不自在的神色,还有玧其万年不变的冷漠眼神。

 

不,玧其不曾改变才对。

 

“玧其哥,今晚和号锡哥还有硕珍哥、泰亨哥过来我的房间好不好,我真想叙旧叙旧。”不知是不是有意删除了柾国和南俊,他瞬间收到了尖锐的视线两眼。“我不想有任何人来做任何打扰,你会理解的吧?”智旻的眼睛弯成笑眼,眉目一尘不染,笔直地看进柾国的眼里。

 

“当然了,他们也并非我能所管,只是...唯独金硕珍不能,和我讲条件总不能是免费的吧?你说对不对,泰亨。”仿佛是故意勾起泰亨的愧疚感,他微笑着,提醒他做出决定会连累多少人。“够了,明晚。”硕珍愤愤地捶打他的膝盖。“明晚我去你的房间。”

 

“哇哦,真是好大的牺牲,但正好我很满意,好吧,那明晚...”

 

他凑近他的耳边,声音细若蚊吟却异常爆炸性。

 

——我在客厅等你。

 

硕珍整个汗毛竖起,隐忍道:“智旻,如果不是什么重要事,我真的会扒了你的皮。”

 

智旻游刃有余,笑言:“硕珍哥,你不用太挂心。”

 

硕珍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智旻的到来让他内心的浮躁又显露出来,实在是失去了一直以来的冷静。首先是没有想到柾国会如此彻底地提走他所有力量,还有身体各个部位的不适四处叫嚣,难受之余更多的是无力。所幸泰亨和号锡似乎没有任何被刁难过的迹象,可是泰亨的眼神如此深邃低沉地盯着他,让他怀疑柾国的三两番言论真的有影响他的情绪。

 

今天的柾国,十分的不对劲,万分的不对劲。

 

他从来没有那么恶劣地要压制他,如此迫切、就想要证明什么一样。尤其是昨晚,就像个饥饿的野狼,撕咬他,折磨他,留下颗颗印记,直到听见他的哭泣声才慢下行动,又像甜蜜的情人般细细哄劝,疼爱,拥护。

 

几乎快要沦陷,但也只是几乎。虽然很抱歉,但以前的小白兔果果,才是他该爱护的对象。

 

宴会不欢而散,柾国低头亲吻他的嘴唇,放开他的手,才拂袖离开。

 

“玧其哥,不准走,跟我回房。”智旻逮住正欲闪人的玧其,一行人默默无语。

 

安静到极致的号锡,此时忽然一脚踹倒智旻,在众人震惊的目光怒吼:“你来的好迟!”

 

键盘正式死掉,以田柾国的萌照来弥补我受伤的心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