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的图片搜索结果

 

到底是誰同意移動到這兩個不明人物的基地?

 

難道看不出,那兩個人類自稱的‘禁地’卻出現在此地的詭異點嗎?

 

那幾個小子真是驕縱到不知天高地厚...難道也沒有注意到,天使的力量正在消散嗎?絕對是該死的‘他’為了懲罰他們而搞的鬼,都說了到底是搞的什麼要大半夜私闖人界,如果發生了什麼,誰也不會拯救他們了。

 

玧其脾氣暴躁地折起袖子,坐著的木地板透涼,但是絲毫沒有將他的怒氣降下,倒是碩珍和南俊至今表現出的冷靜自持讓他稍微收了收銳氣。

 

“到底有什麼讓你那麼想要下凡?”他聽見碩珍在夜裡問智旻。相信大家都已經入睡,如今連他都能察覺能力大減,大概應該是十分疲憊才對,但他不想要鬆懈讓人有機可趁,卻意外聽見他們的對話。

 

“.....哥,你別問我了...”他聽見智旻難得的抗拒,甚至可以說抗拒得脆弱無比。“沒事,如果你想說就說,不想就下次吧,嗯?”

 

智旻咬了咬下唇,低下了目光,也慢慢把頭蹭進碩珍的外套。

 

“我的母親...是凡人,‘他’告訴我的...他讓我不要找她,但是我想要親眼見一見。”他越說越小聲,玧其在一片漆黑中震驚地睜大雙眼,對於知道這個震撼的愧疚感和懊惱感瞬間直衝他的腦袋。

 

碩珍不知道說了什麼,語氣很輕柔,比他還好聽不知道多少倍的溫柔聲嗓哄睡了智旻,玧其歪著頭,側躺著,看著碩珍站了起身,不知去向何方。

 

他想知道他要幹什麼,但也許是能力還在被消減的原因吧,他的眼皮終於變得令人難以拒絕的沉重,只好硬生生被壓下。

 

兩個小時。

 

南俊拉他起身,他低吼難耐,正要甩開他的手——

“智旻和碩珍哥不見了。”

 

他一瞬間清醒過來,睜開眼睛端詳四周,腦袋開始啟動,大肆轉動起來。柾國和泰亨在地席上睡得很熟,而號錫則正睡在他左側,白色的衣裳有些沾上黃色的泥土。

 

“幾時的事?”他壓低聲量,抬頭望向南俊。“不清楚,我剛醒就發現到了。”南俊從口袋摸索,拿出一根羽毛。“單單看這個色澤,是智旻的沒錯。”

 

他指著根部,遞給他。“不像是意外留下的。”

羽毛的根部被極其斯文的方式摘下,羽毛四處也沒有損害,很乾淨滑順。

 

“我們能活動的範圍只有這裡,除此之外都必須集體行動,碩珍哥和智旻應該不會不清楚才對。”南俊歎息,繼續道:“會不會是智旻硬要出去,而碩珍哥去找他了呢?”

 

但是我看見他先出去了。 玧其想,卻沒有說出口。

“那樣的話碩珍哥會先像你一樣把我叫醒才去找他。”他垂下眼睫毛掩蓋擔憂的情緒。

 

南俊拍他的肩膀。“現在不能去找他們,我們的精力有限,再來,他們有回來的可能性。”南俊井井有條的整理讓玧其暫時平緩了思緒,所以玧其只好又閉上眼睛,左臉頰躺在南俊的肩膀。

-------------------------

碩珍避開那陰暗的鄉村,竄入方才他們待過的森林,微彎下膝蓋避開頭上荊棘佈滿。

 

“到底又有什麼鬼點子。”碩珍拉低嗓音,對著地上的六個羽毛嘆道。

 

“你覺得呢?”他說。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碩珍蹲在地上將六個羽毛收入囊中,溫熱的氣息讓他蹙了蹙眉頭。

“我想狠狠懲罰你們啊。”他發出脆亮的笑聲,很是惡趣味。

“真惡心,引誘智旻來這裡我可不相信你只是純粹要耍個性。”

“引誘?我說的是事實。”

“....”

“他是人類的孩子,我培育出來的。你不相信?你看看他的善良,那純種的善良是天界也找不到的,證明我的培育成功了。”他低低哼笑,尾音翹得相當可怕,當然也很可惡。

“他那麼善良,那麼適合這裡,那我讓他留在人界,不好麼?”

 

人界從來就是邪惡與美麗並存的世界,並非出生於這裡、不諳世事的智旻,留在人界的話....

碩珍可以想象到那朵百合被摧殘凋零的模樣了。

 

“你又想要什麼了。”碩珍閉上眼睛,所有情感只能轉換成因內心怒火焚燒殆盡的、煙灰。

 

“沒有什麼...只是要你的靈魂回到你該去的地方罷了。”他的語氣猛地變得尖銳嚴肅,仿佛方才的愉悅只是一場夢。

 

“你真為難我,我不會為了你區區的威脅就把危險拉到最大吧?”

 

“真不怕死,小心我折掉你的柾國。”

 

“.....”硕珍缄默了半响。“我会折掉你的宝贝。”

 

“态度真差。行了行了,不会玩的太过火的,當然,你得先过去,让我满意了才回来。”

 

聲音忽然停住了,而下一秒,他意識到有人正站在他身後不遠處。

“哥?”稚嫩的奶音,碩珍不知道他在後面聽了多久。

 

“‘他’...是‘他’剛才在你說話嗎?他說了什麼?”智旻的手捉住他的手臂,碩珍覺得智旻此時嬌小得不成樣子。“哥要馬上離開了,乖乖回去,提防這裡的所有人,嗯?”

 

碩珍彎下腰安撫年紀很小的智旻,意識到‘他’對他遲遲沒有動身而開始惱怒,神經瞬間發出陣陣的辣意。

 

不,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將我的靈魂拖走...

碩珍咬牙將智旻的軀體拉扯出自己的範圍內,神志被粗魯地拔出體外。

 

======

碩珍哥的身體在他的眼前倒塌下來,然而他沒有死亡的氣息,甚至連一道傷痕都沒有。

 

從身體拉出來的靈魂脆弱異常,所以碩珍哥所謂的‘離開’絕對不是什麼善意的離別,而‘他’方才的出現肯定牽連其中。智旻冷靜地推斷,並沒有想象中的手忙腳亂。

 

“智旻!”玧其在後面驚叫,而這是智旻第一次看見他那麼狼狽的樣子,忍不住露出雙眼朦朧的表情。

 

“哥,碩珍哥剛才有話要說。”智旻低下頭來。

 

 

啊是的沒錯雞米不是一般的孩子,碩珍也並非閑等人物,所謂的‘他’也很捉摸不定

謝閱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