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kook”的图片搜索结果

大幅流動的冷氣衝進他的口裡,硬生生地讓他的肺部顫動起來,同時清醒了他的腦袋。

 

頭頂上急速旋轉的灰色風扇映入眼簾,他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乾燥,正在慢慢消磨他的舒適感。

“鈴——”不只發了多久的呆,家居插電的電話響起,他手臂夠不著,嘴巴吐出煩躁的歎息,拖起疲累的一身懶骨。

 

“柾國,大學老師聯繫不了你,你到底去哪了?”智旻甜美的嗓音使他的腦袋的灼熱稍微清掉了些。

“幫我和老師說,我輟學。”

“什麼——你在說什麼?”

 

柾國深呼一口氣。

“我說,我不想上學了,我要輟學。”

 

冷清。

 

他接著掛掉了電話,打開了窗口,熱氣撲面而來,滋潤了他的臉龐。

在這件破舊的公寓里,可以看見底下人來人往、瞬息萬變的社會。

喇叭聲和喧鬧聲也只不過讓他更加枯燥罷了。

 

把腳架在陽台上,骨頭的摩擦聲是唯一讓他放鬆下來的聲音。

另一隻腳伸直,可以看見他擁有舞蹈的底子、那種柔軟的拉筋方式。

 

【頹廢】

他把自己的腿再壓下幾分,開始感受到緊繃感。

【沮喪】

雙腿呈現出U型,滿臉的汗水透露了他雙腿的極限。

【恨意】

他一發狠把支撐著雙腿的手一鬆開,重力一往下壓....

 

“你在廢了自己的雙腿嗎?!”一雙有力的大手將他強制抱起,被撐得筋鬆懈的雙腿一時間被關了回去,使柾國悶哼出聲。

 

碩珍心疼地把他按在懷裡,將他幾乎快要沒有知覺的雙腿溫柔地攏起來,抱緊回臥室。

“哥...”柾國抱住他的胸膛低聲抽泣,一抽一抽的,非常可憐。

 

“哥要被你嚇死了,誰會把自己的腿強制扭成這樣?”碩珍輕輕揉捏他的雙腿,柾國依舊不願抬頭,埋在他的胸膛。

捏到特定的部位,柾國的身體明顯顫抖了一下,碩珍低下頭問他,都得不到回答。

 

他扭開牛仔褲的釦子,輕輕地扯掉他的褲子,將牛子褲完全褪下。

一雙健康的腿,內部充滿了過分訓練的淤青。

腫的厲害,碩珍伸手碰了碰發紫的小柾國。

 

柾國嗚咽得更加大聲,手按住碩珍的手,用力地壓在讓他舒服得閉上眼睛的部位。

碩珍沒有想倒他會在這種狀況發情,也只好配合地揉搓起來。

“哥,今天我要你在我裡面。”

 

碩珍把臉埋在他的雙腿間,張嘴,舔了舔柾國的碩大。

有點急促地、一直都掌握主場的柾國迫不及待地把碩珍的嘴巴推到最深入。

碩珍的喉嚨遭到摩擦,忍不住痛苦地咽了咽口水。

 

加速、加速、再加速。

嘴巴已經變腫,毫無事先預告的白灼射入他的喉嚨,碩珍整個嗆到,當場咳個不停。

眼淚都還沒流乾,柾國就逼著他吞下所有愛液,嘴唇摩擦,碩珍措手不及地閉上眼睛,強迫自己接受所有。

 

“我改變主意了,哥,騎在我身上。”

他張開眼睛,爬著,熾熱抵在他的穴口,使他難耐地流下眼淚。

柾國再次,忽然扶住他的腰,用力地往下一壓。

 

碩珍忍不住尖叫出聲,伴隨著歎息的柾國。

絲毫沒有做任何準備的他,捂住自己的嘴巴,在巨大的快感和痛感中迷失了自己。

 

張開眼睛。

是碩珍哥凌亂的身體,還有骯髒的被單。

他把頭湊近他的頸窩,舔了舔。

碩珍已經完全暈了過去,神志很明顯已經不在這個地球,身體任人擺佈。

 

他掰過他的臉,強硬地和他親吻,碩珍被啃咬,只懂得流出唾液,毫無反抗。

直到他把碩珍的碩大握在手裡,碩珍神志不清地叮嚀一聲,雙腿自然地張開來,袒露秘密花穴。

 

柾國露出了笑容。他將他的左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以方便他的進出。

底下的人瑟瑟發抖,皺起眉頭,忍不住流出更多唾液。

柾國最喜歡看到他漂亮精緻的臉毫無自持、最原本的、凌亂的模樣。

 

嬌喘的聲音終於從他的嘴裡出來,亦代表著他已經醒了過來。

柾國加重力度,碩珍開始承受不了,迷亂地醒過來、哭泣、尖叫、乾咳。

接著,底下的人沒了動靜。

 

柾國知道他再次暈了過去。

 

碩珍的恐懼又痛苦的臉他已經看夠了,所以調換角色,這次由他把散架了的碩珍抱起來。

放進裝滿水的浴缸。

 

水量沒過他的額頭,柾國看著他安穩的臉。

沒有人看見,碩珍的眼睛一瞬之間張了開來。

 

柾國看著碩珍漸漸沒了氣泡,灰涼地笑了笑。

 

那天晚上,這個公寓發生了兩起自殺案件。

 

 

 

 

 

arrow
arrow

    黎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